2005/12/15

到MSN搜尋藍海理論

昨天在MSN的搜尋找"藍海理論"
竟然Live整聊室可以衝到第一名 哈哈
可惜Yahoo!奇摩搜尋藍海理論的結果還是第四(有待努力~)
至於Google 我就沒辦法了
畢竟 沒什麼重要的網站有連到我家 :<
很明顯地
透過Meta Tag 跟 Title 的調整
對於MSN以及Yahoo!台灣的搜尋引擎
是有用的 ~
而Google技術已經再往上提升
不會只受到Meta這些因素影響
所以 目前針對台灣 如果要做搜尋引擎優化(SEO)的話
可能還算容易
Google這部份 看來是要多下點功夫才行 ...
不然你就是乖乖付錢去買Adwords
自然搜尋這個領域
你面對的排名競爭是無所不在的
所以 比較難的事情 應該是你怎樣好好keep你的質與量
經營內容 導向正面循環
應該是比較正統的做法
即使搜尋引擎再怎樣改變Algorithm
流量大 重要性高的網站 當然就站的穩囉

2 則留言:

TbirdHiko 提到...

很專業耶 請解釋一下啥是meta??還有其他所有的用字 哈 哈
ㄟ可是我看不出你改了啥阿 就可以提升排名喔??

RapMusic 提到...

呵呵
meta 是描述你網頁內容的一些文字而已
其實 你也可以發現我的blog文章內容
對於某些關鍵字 特別有弄個連結
連到一些重要的網頁
等我試驗成功
我們的concierge就可以利用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