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瑜珈又是一窩瘋嘛?

今年之前
我覺得瑜珈是女人專屬的運動
就算有男生去
我也跟大家一樣覺得那樣太娘
去健身房跑步或是做一點重訓
不是比較好嘛?
結果 這半年去上過Yoga之後
多多少少體會到好處
一來我柔軟度本來就差
二來 瑜珈的動作對男生來說 是有難度的
但是
你可以從動作中 去感受到一種深度的呼吸
得到真正的放鬆
有點像是以前體育課上太極拳的感覺
對上班族來說 也是不錯 沒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以前我常說大家喜歡一窩瘋
結果現在 身邊認識的人
聽起來男男女女去上瑜珈的還不少
peter,eddyshu,Sara,Somme,Laura...
健康 永遠是該擺第一
Keep Healthy, my friend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之前也去上過社區的瑜珈課,
不過那上完超累的,總是讓我腰酸背痛好幾天,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