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SEO網站優化

最近來Live整聊室的朋友
大概覺得粉奇怪
怎麼我把網站弄的到處都關鍵字
拼命扯一些跟Google有關的東西
到底煩不煩阿 ?
其實 是因為最近想要實驗一下搜尋排名的一些規則
所以才東改西改
搜尋排名這項業務 已經成了兵家必爭之地
不管是Yahoo,MSN,Google
都在爭奪廣告收益的大餅
我根據這個SEO網站建議
把我的blog的Title,Meta 等tag稍微修正
也跑去幾個分類目錄登錄
另外 也在Rank比較高的網站
設法留下我的網址連結~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我選的關鍵字競爭太激烈
不好不好...
應該找些冷門的先試試看 :p
台灣慢慢地 也不少人在注意這塊
連某外包網站的case都有這種SEO需求
至於付費排名 所費不貲
實在是貴的很
但是 比起傳統廣告
算是粉有實質效益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