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草山春暉 之普通朋友

草劇中 老三 老四的愛情故事
也是值得一提 ~
三哥 高明善 那部份我沒看到
那就來聊聊老四 高明志好了 ...

高明志跟未來的老婆小咪
剛認識時就表明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這句愛情中經典的句子
想必 在你我生命中也常常出現
我曾經針對這個topic 寫過我的看法
不過 看過這齣戲後
我的想法 有些轉變

有些人 are meant to be
就像emmy說的 There's the Angel,come into your life
兩個人的關係 或許不需要透過言語形容
只要一個眼神 一句話
感覺 到了 滿了 足夠了 :)

2 則留言:

TbirdHiko 提到...

這是什麼戲呀 請完整介紹一下~ 黑黑

RapMusic 提到...

你是說劇情嗎?
我跟DK都有在看...
基本上是描述高家的真實故事
他們有四兄弟
這齣戲從他們早期在陽明山上成長
接著開始房地產建築業等等
後來移民西雅圖...
主要是劇裡面
很多經典對話 還有演員的演出都很洗鍊
導演跟編劇的功力也很強
對於家庭價值觀跟親情,兄友弟恭的刻畫
是會讓人心有同感
我覺得 10年前的我們 一定不覺得好看
但是現在的我們 應該比較能體會
http://www.newdaai.tv/chinese/program.php?func=program_area&id=9
網頁下面有網路直播